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举行啦啦操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6月 18日 浏览: 打印
“童悦杯”啦啦操比赛
赵泓霖 4
6 15 ,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童悦杯”啦啦操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班同学们共同奉上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啦啦操表演,给全校师生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清晨,各班的小演员们带着紧张而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为即将开始的大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大家兴高采烈地换上各自的演出服装,五颜六色的衣服配上舞台道具真可谓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上午第二节课,四年级啦啦操大赛在火爆的气氛中开场啦!舞台上,啦啦操队员们不仅包括女同学,男同学们也参与其中。他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在舞台灯光照射下光彩夺目,成为全场的焦点。伴随着节奏明快、清新活泼的舞曲,演员们动作整齐、舞姿轻盈,时而高高跃起,时而变换队形,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含蓄内敛。快乐而优美的舞蹈表现了同学们崇尚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观众们聚精会神,不时地给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不断地把比赛推向高潮,他们是啦啦操大赛忠实的支持者!评委老师们关注着每支队伍、每个演员,他们用专业的指导给同学们以最大的鼓励和帮助!
啦啦操比赛完美闭幕了,舞台所有队员的精彩演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与老师、同学们和热心家长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经过激烈的竞争,四年级各班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四 1 、四 3 、四 6 班获得三等奖,四 2 、四 5 班获得二等奖,四 4 班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刘媛老师也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奖。
期待明年的啦啦操比赛,大家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