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悦动节奏•耀享童年—我校举办第五届“童悦杯”啦啦操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7月 05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6月末,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五届“童悦杯”啦啦操展演活动在五楼报告举行。本次展演吸引了三至五年级20支队伍,总计400多名同学参赛。

为了这次展演,每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同学们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在烈日下努力地练习。尤其是队伍中的男生们,为了跟上女生们轻盈的步伐,他们甚至回到家中都在努力地练习着。女生们也毫不示弱地把一个个动作做得更加美丽、精准。都是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




精彩的舞蹈、热情洋溢的笑容,让同学们感受到欢乐,同时也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通过本次啦啦操展演,彰显出实小学生的运动天赋和青春活力,为他们多彩缤纷的童年又涂上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