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六年级组女足比赛六5班vs六2班纪实——汗洒足球场

来源: 作者:六(5)班 田诗会 发布时间: 2023年 11月 22日 浏览: 打印

每年的秋季学期,我们学校就会迎来一年一度的“童友杯”足球赛。比赛不仅是各个班级之间友谊的加深,更是展示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的舞台。

一晃就到压轴的六年级组比赛了。11月6日比赛当天,操场上热闹非凡。参赛的六5班和六2班同学们穿着各队统一的队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实力相当,一时难分伯仲。突然,我班的前锋袁麓睎带球突破,来到了对方禁区附近。面对对方防守队员的紧逼,她巧妙地将球传给了修曼月。修曼月一脚远射,球如闪电般飞向对方球门。对方守门员虽然奋力扑救,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飞入球网。二班势气大减,输掉一球,场上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然而,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下半场很快开始了。对方队伍迅速调整战术,展开了猛烈的反扑。但因二班求胜心切,在禁区内手球,被罚任意球,朱梓灵抓住机会,又进一球。下半场11分钟,二班守门员一个高球把球传给了我方队友,她果断射门,守门员都来不及反应,球入网了。大家都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过了半响才缓了过来,场下传来了一阵欢呼声,球进了!这时,裁判一声长哨,比赛结束了,我们以3:1赢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互相表示敬意。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是我们小学生活中难以忘怀的回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团结,更学会了珍惜友谊。让我们携手共进,再接再厉,继续迎接后面的比赛吧!

文字小记者:六(5)班 田诗会

摄影小记者:六(5)班 贺铭昕

指导老师:夏惠绩

审稿 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