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五年级组女足比赛五4班VS五5班纪实——四班女足,势不可挡

来源: 作者:五(4)班 吕箬曦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3日 浏览: 打印

今年女足分组抽签,我们五四班又与去年获得亚军的老对手五五班在小组赛中相遇。经过紧锣密鼓的赛前准备,9月22日这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与五班对战的日子。九月的天气仍然炎热,正如我们五班女足战士们高昂的气势和高涨的热情。

比赛开始,我们的“大力水手”12号秦书恬开球。球从秦书恬的脚上飞了出去,如同一颗黑色与白色相间的流星飞向五班的球门,五班后卫成功挡住了这一次的进攻,局势由攻变守。突然,一道红色的身影冲了上去,我们班女足主力队员“飞毛腿”陈言溪飞身上前抢断成功,接着她与秦书恬配合默契,突破层层防线,最终来到五班的球门前,接着陈言溪飞起一脚,将球攻入对方球门。哦耶!球进啦!场下观众欢呼一片。接下来上半场的时间内,五班连续发起猛烈攻击,我们的守门员坚强抵抗,牢牢地守住了球门,最终以我们班领先一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我们制定的策略是坚守一分的优势,所以重在防守。但这并不容易,因为五班在下半场派出的都是精兵强将。下半场主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开始奋力抢球,比赛异常激烈。五班队员士气很高,一次又一次地发起猛烈攻击,甚至有几次拿到了射门的机会,被我们的金牌守门员王久怿和李芷墨守住啦!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五班队员拼尽全力,希望打破改变一分的差距,但是在我们班女足战士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我们最终捍卫了上半场的比赛优势,本场比赛我们最终以1: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此前,我们班已经赢下一场,现在的胜利也就意味着我们班女足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挺入决赛。

继续加油吧,四班的女足姑娘们!

文字小记者:五(4)班 吕箬曦

摄影小记者:五(4)班 张师源

指导教师:李宁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