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五年级组男足季军争夺赛五4班VS五6班纪实 ——坚持到底,终夺胜利

来源: 作者:五4班 席琦玮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7日 浏览: 打印

9月22日五4班迎来一场重要的球赛,五年级组男足季军争夺赛五(4)班对五(6)班。经过双方激烈的拼搏,四班以团结一致的士气、奋战到底的决心在下半场结束的最后一分钟进了决定性的一球,以1:0斩获了五年级组的季军。

上半场一开始,四班就发起了进攻。同学们把球踢到了对方半场,默契配合着把球传来传去,没有给六班任何断球的机会,终于球被踢进了禁区。在六班后卫铜墙铁壁的包围中,刘相言将球传给了金书弘,金书弘大脚射门,可球被守门员抱住了。四班团结一致继续进攻,找到了发角球的机会。球在门柱上弹了回来,在双方队员的脚下飞快地穿梭着。上半场结束了,比分0:0。

下半场六班开球,球就像插了翅膀一样飞向我班阵营。四班小将迎上前去,轻轻一挡球便冲了出去。接着发边线球,大家冲破六班的严防死守,默契配合着,一个接一个地助攻,一个对一个地防守,终于把球传到了李易洲的脚下。只见李易洲带球绕过对方的前锋、中锋,绕过对方的后卫,接着大脚射门,进球了! 足球场外传来了震耳发聩的庆祝声! 突然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 四班球员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季军来之不易,是同学们一年一年的汗水、泪水、甚至伤痛带来的成果,我们拥抱着欢呼的同时,也学到了精诚合作、努力拼搏、不屈不挠。期待明年童友杯,四班男足队员能够更上一层楼!

文字小记者:五4班 席琦玮

摄影小记者:五4班 张师源 王久怿

指导教师:李宁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