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三年级组女足比赛三4班vs三5班纪实——绿茵荣耀:三年级4班女足巧夺胜,冲锋半决赛!

来源: 作者:三(4)班 吕昕岳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7日 浏览: 打印

10月9日下午1点,阳光明媚,绿茵场上充满着运动的热情,我们三年级女足4班与5班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球员们仿佛变成了勇敢的女战士,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开始了!

比赛刚开始,双方便展现出了相当的竞技实力。刚刚几分钟,4班的白思谦就开始带球突破,她脚步快速又灵活,很快杀入5班禁区,当她准备射门的瞬间,5班的守门员迅速扑到球前,稳稳地把球抱住。随着时间流逝,比赛越来越胶着,每次足球快要出界时,我班总有快速反应的球员冲上去将它救回。守门员也更是表现出色,每当足球急速飞向球门时,她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挡下。

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在一场快攻中,4班张熙辰机敏地从5班队员脚下抢过球,迅速冲向对方球门、稳稳地一脚踢出——足球带着4班的希望和期待,直冲球门!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球进了!4班1:0领先!

下半场,5班的攻势越来越激烈。4班鲁一诺多次试图带球突破,但都被强大的5班防守阻挡。每当球飞到高空,5班守门员都会迅速扑上,确保球不落入自家的球门。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拼抢和对攻之后,比赛终于结束。4班以1:0的比分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半决赛!

比赛虽然结束,但赛场上的激情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赛场上的每一位球员都展现了令人敬佩的竞技水平和合作精神。让我们记住这激动人心的一天。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对决,向着更好的未来努力奔跑!

文字小记者:三(4)班 吕昕岳

摄影:三(4)班 樊书禾

指导教师:郭金玲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