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五年级组男足比赛五1班VS五2班纪实——精诚团结 成功晋级

来源: 作者:五1班 秦悠然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08日 浏览: 打印

2023年9月20日下午1:05,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第二十三届“童友杯”五1VS五2班男足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分钟的时候,五1班男足队长罗伯峻从中路小角度打门,球被对方守门员奋力挡出。紧接着,马维淇“眼疾脚快”门前补射,“啪——”皮球应声入网。五1班率先破门得分。此后,五1班守门员丁子恩同学发挥出色,成功扑救了五2班球员几次精彩的射门,化险为夷。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9分钟,五2班球员投掷边线球时发球违例,裁判员改判由五1班马维淇发球,球被投到罗伯峻脚下,罗伯峻拔脚怒射,球又进了,五1班以2:0的领先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角逐。

下半场异地再战,大约2分半左右,五2班守门员防守时出现了明显漏洞。五1班王梓航同学瞅准时机,把球快速传给无人盯防且射门位置更佳的王梓墨,王梓墨抬脚射门,比分被改写为3:0。然而,五2班的球员们并没有因为大比分落后而丧失斗志,他们全力反击,可惜几次精彩的射门均被五1班后卫和守门员一一化解。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五1班再下一城,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率先进入交叉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本场比赛结束,五1班的全体男生都代表班级上场拼搏过了,这充分体现了五1班大家庭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每一位同学都愿意为集体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愿这场胜利成为五1班全体同学更上一层楼的新起点!

文字小记者:五1班 秦悠然

指导教师:刘烜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