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六年级组女足比赛六5班vs六3班纪实——努力拼搏,超越自我

来源: 作者:六(5)班 田诗会 发布时间: 2023年 11月 22日 浏览: 打印

11月7日,天气秋高气爽。比赛从上午1点开始,两队队员都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开始了他们的热身运动。裁判员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两队队员立即投入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

两班队员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团队精神和卓越的足球技术。他们之间配合默契,进攻有力,防守严密。上半场比赛,我班队员修曼月在对方防线的破绽中只身一人以巧妙的走位,灵活躲避对方夺球,看准时机成功射门,进了一球。场上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下半场比赛,我班队员并没有因为领先而放松警惕,反而更加专注于进攻。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我班队员朱梓灵准确地传出一球,队友崔曦予利用这个机会,一个大脚将球射进球门。

比赛结束,最终我班以2:0的比分成功战胜了对手,接下来,我们班将对阵另一支更强大的队伍。让我们期待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字小记者:六(5)班 田诗会

摄影小记者:六(5)班 贺铭昕

指导老师:夏惠绩

审稿 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