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六年级组男足比赛六2班 VS 六6班纪实——播下汗水 赢得比赛

来源: 作者:六(2)班 刘雅瞳 发布时间: 2023年 11月 13日 浏览: 打印

一张张兴奋的笑脸,一位位激动的队员构成了大家最期待的“童友杯”足球赛。10月31日,六(2)班的男足再次上场,这一场,对手是六(6)班,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所以我方队员都不敢掉以轻心。

上半场由6班发球,他们本想借此机会进一个球,只可惜被吴立阳挡下了。可6班并没有放弃,他们带球、射门,1:0领先了我们。我方队员并没有感到沮丧,队员们展开了更猛烈的攻势,聂灏元和吴立阳进行了完美的配合,成功将球踢进对方半场。接着,聂灏元在一次任意球时大脚一射,把球踢进了6班球门,扳回了比分,随着一阵哨音,上半场结束了。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惊心动魄。李晨熙刚一开场就踢出一记长传,郭懿谦早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对方半场等着了。只见他停住球后,将球在边上一拨,原本空空的边线上突然多出了一个像风一样的身影,李晨熙接住了郭懿谦的传球后快速将球带到对方门前利用自己过人的技术晃倒守门员,将球踢向了球门,球又进了!李晨熙和郭懿谦凭借熟练的配合,扭转了局面,我方领先了!

伴随着裁判的哨音,我们2:1赢得了这场比赛。场下的同学一拥而上,紧紧地拥抱队员们,为胜利而欢呼!

俗话说: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虽然这次赢了,但我们也不能骄傲,我们要更加努力的练习本领,争取战胜更强大的对手!六(2)班,加油!

文字小记者:六(2)班 刘雅瞳

摄影小记者:六(2)班 杨成骏

指导教师:陈向伟

审稿供稿:刘烜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