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三届“童友杯”足球赛五年级组女足比赛五3班vs五5班纪实——绿茵场上的激战

来源: 作者:五3班 王怡可 发布时间: 2023年 10月 10日 浏览: 打印

9月20日下午,“童友杯”女足比赛迎来了五3班和五5班的对阵。双方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志在必得。场外,3班同学们一起呐喊助威:“三班三班,猛虎下山!三班三班,勇夺桂冠!”

开场了,3班前锋吕琛怡立刻带球冲进对方场地,同学们齐声加油。可惜,突击失败了。5班发起强攻,一名队员向我方进攻,球踢出界了!下面由我方发球,几名队员配合流畅,传球给前锋,大力射门,砰!哎呀,足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了。

交换场地,下半场开始。5班向3班发起进攻,被3班守门员聂诗容接住了。对方利用身高优势再次进攻,又被3班后卫张梓妍防住了。3班发起反击,传给前锋尹思源,一脚射门,球进了!场上几名队员抱在一起欢呼雀跃,振臂高呼。5班没有放弃,利用最后几分钟时间向我方发起进攻,又被守门员挡住了!

终场哨响,比赛结束,1:0,五3班胜利了!姑娘们真棒!她们利用周末和课后时间进行训练,一直练到天黑路灯亮起,配合越来越默契,汗流浃背也乐在其中。祝贺五3班女足,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

文字小记者:五3班 王怡可

摄影小记者:五3班 夏月莲

指导教师:吴江

审稿、供稿:刘烜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