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4)班“足球传友谊 快乐逐梦想”家委会活动——积极备战校“童友”杯足球赛纪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4月 19日 浏览: 打印

“师大小将、二四最棒!祝梁敏行生日快乐!”4月16日,奥体中心绿茵场上传来二(4)班足球小将们无比开心兴奋的欢呼声。这是为了备战校“童友”杯足球赛,家委会本着积极组织有益活动的宗旨,第二次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孩子们进行赛前练球,助力孩子们精进球艺、健康成长。

周末暖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召唤着热爱运动的人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二(4)班同学和家长几乎全员参加了赛前各项准备活动。特别是家长们纷纷放下手头事务,各尽其能,全力支持。陈凯鹏妈妈、甄原妈妈多次蹲守、协调球场事宜。杨洪禹妈妈精心选取、编排了精彩的啦啦操,并带着小姑娘们早早开始了练习。杨洪禹爸爸担任总教练,在球场上有条不紊地带领孩子们热身、训练带球、传球等技巧。各队家长也都发挥优长、各司其职,分别担任教练、摄影,为孩子们做好保障。

绿茵场上,每个孩子们都不甘示弱,刻苦练习,奋力奔跑,磨练配合,认真对待每一次传球、射门、守门。没有一个孩子叫苦叫累,汗水打湿了头发、衣服,不小心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踢。阳光下,孩子们小小的身躯似乎蕴含着大大的能量,每张小脸上似乎都写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训练当天恰逢梁敏行小朋友生日。同学们纷纷献上生日祝福、齐唱生日快乐歌,并开心分享了非常别致的“绿茵球场”蛋糕。孩子们三五成群,谈足球、聊友谊、享美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而充实的周末,收获了满满的能量。

阳光队家长教练说:“这次活动组织得真好,类似活动可以常有!”闪电队妈妈说:“学校坚持以体育人的理念让孩子们受益匪浅。3V3足球赛让孩子喜欢上了足球,多了一项强身健体的爱好!”

感谢足球,为我们带来了快乐、传递了友谊、强健了体魄。期待“童友杯”足球赛快点到来,期待孩子们不断挑战自我、收获快乐、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