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第二十一届“童友杯”足球赛六年级组女足比赛六4班vs六1班纪实——团结一心,勇于拼搏

来源: 作者:六(4)班 杜予彤 发布时间: 2021年 12月 13日 浏览: 打印

在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举行的第一场足球赛非常重要,关系着六(4)班女足能否再次获得冠军。对手六(1)班也是实力强劲的班级,是上一届的亚军。

比赛开始了,4班前锋黄岩清率先带球向1班半场跑去。只见她连续用了几个假动作晃过了多个跑上来抢球的1班球员,化解了好几次危机。正当她带球跑向对方球门的时候,突然斜后方杀出一个人影,瞬间球被抢断了。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1班的“黑马”张馨素。黄岩清连忙转身抢球。双方球员也都围了上来。这时的绿茵场活像一个叱咤风云的古战场。双方球员热血沸腾地抢球、带球,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最后,上半场以0比0结束。

1班因为球员不够,裁判同意他们可以从上半场的球员里抽一个继续踢下半场。哎呀,真倒霉,1班居然抽到了张馨素这个实力最强的球员。4班同学决定团结一心,一定要在下半场进球。

下半场开始啦!4班球员用巧妙的互相传球成功地把球打到了1班半场,前锋马悦然带球直扑1班球门。场外4班同学的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在1班后卫猛冲上来抢断的压力下,马悦然只好匆忙把球踢向球门。1班守门员跑上来一把抱住了球。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进入点球大战。

非常遗憾,4班点球败给了1班。虽然4班女足无缘冠亚了,但是还有季军的铜牌等着她们。我相信,只要她们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结果不会让她们失望的!加油!

文字小记者:六(4)班 杜予彤

摄影小记者:六(4)班 余嘉瑞 王禹为

审稿:蒋帅 刘烜 贾红斌

供稿:刘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