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年级与五年级同学手拉手、共成长,开展跨年级学生讲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4月 22日 浏览: 打印

4月18日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报告厅举行了学生讲坛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五年级的罗潇峰与罗潇岳两个同胞兄弟为二年级的小同学举办的讲座。他们演讲的题目是:走进南极。把自己去南极的经历、拍的照片、视频经过精心地准备,展现给大家。从冰冻星球、呆萌企鹅、懒懒的海豹、鲸鱼捕食几方面进行演讲的。演讲内容丰富、精彩,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演讲过程中还有互动环节,同学们不仅听得认真,还积极参与活动。本次讲座由二年级2班的李博一同学主持,五年级的毛思杰同学做志愿者,特邀吴校长来参加活动,吴校长为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圆满结束。特别感谢罗潇岳、罗潇峰家长、李博一家长的辛苦付出;感谢吴校长的大力支持;感谢任丽、莫然、史玮老师的精心指导 ;感谢二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全力配合。

主持人:李博一


罗潇峰与罗潇岳


志愿者:毛思杰

不仅为二年级同学服务,还向大家提出了倡议。

吴校长来参加学生讲坛活动


同学们听得很投入

吴校长为两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