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学生讲坛”活动第十期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1月 12日 浏览: 打印
星期一( 1 12 日),四年级“学生讲坛”活动在大家的热切盼望中如期进行。今天有 15 名同学走到年级各班的讲台进行了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并做了精心的准备,精美的课件制作,翔实的文字资料、好玩的视频影像深深地吸引着听课的同学们。四 3 班王怡然、陈梓萱同学讲的“摄影美姿”特别有意思。通过有趣的语言描述,告诉大家如何拍出自己最美的姿态。最有趣的是她俩在讲课过程中,还邀请了一些听课的同学走上讲台进行照相时最美姿势的 PK 活动,学生们天真活泼的表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今天吴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兴致勃勃地到各班参加了我们的讲坛活动,吴校长的到来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今天是本学期四年级“学生讲坛”活动的最后一次。在这个学期里我们一共开展了 10 期的讲坛活动,一共有 115 名同学走上讲台勇敢地面对其他班的同学开启了自己的首次演讲之旅。回顾讲坛活动能够顺利的开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辅导,离不开家长们的默默帮助,但是更离不开同学们的自身努力,祝贺同学们,你们是最努力的学生。
下学期我们的讲坛活动会继续开展,期待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期待同学们更加精彩的演讲。我们下学期再见!
附本次演讲同学的名单和演讲主题:
四一班同学:刘尚洵、李麒名
演讲主题:你们所不知道的乐高玩具
四一班同学:陈绍、朱俊德
演讲主题:李白与杜甫
四二班同学:陈嘉琳、杜品秋
演讲主题:有趣的海洋生物
四三班同学:王怡然、陈梓萱
演讲主题:摄影美姿
四四班同学:姚东源、赵文思
演讲主题:神秘的百慕大三角
四四班同学:罗曼宁
演讲主题:海南的植物
四五班同学:张宇涵
演讲主题:小鸡成长记
四五班同学:陈睿轩、杨泓奕
演讲主题:家有萌宠
四六班同学:卢山
演讲主题:大唐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