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新学期四年级“学生讲坛”又开讲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3月 09日 浏览: 打印
新的学期开始了,四年级的“学生讲坛”也如期进行。今天是本学期的第一次演讲活动,还是延续上学期的做法,演讲的同学循环到其他班级进行自己的讲座。 9 名演讲的同学都做了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地走上各班讲台。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体育、历史、文化等。四( 1 )班的彭景扬同学上学期到美国游学,今天她和四 4 班同学分享了她在美国学校的一日生活以及参加的阅读、郊游等活动。四 2 班的冯炜博、杨嘉乐同学准备的内容很是吸引同学们。他俩给四 5 班同学带来的演讲内容是魔术。在演讲的过程中还穿插着现场魔术表演以及魔术揭秘,听课的同学们个个兴趣盎然。在本次演讲活动中,发现有个别同学制作的 ppt 内容,字体较小,影响教室后排同学的阅读,请以后演讲的同学要注意哟。
附演讲同学的名单和演讲主题:
四( 1 )同学:彭景扬
演讲主题:美国之旅
四( 2 )同学:冯炜博、杨嘉乐
演讲主题:魔术
四( 3 )同学:曹梓芸、唐祖儿
演讲主题:中国剪纸艺术
四( 4 )班同学:赵泓霖、董安
演讲主题:网球
四( 5 )同学:赵昱平
演讲主题:埃及金字塔
四( 6 )班同学:马泽远
演讲主题:神秘的百慕大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