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学生讲坛”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3月 23日 浏览: 打印
周一( 3 23 日),伴着明媚的春光四年级同学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学生讲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 11 名同学积极参加。为了这次活动演讲的同学积极准备,做足了功课:精美的图片,引人的视频,充分的资料,使得听课的同学们很有收获。四 5 班李家冀同学寒假行万里路,和家人去了宝岛台湾。今天他就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台湾之行。他给大家介绍了故宫博物院的镇馆之宝 ; 日月潭的美丽风光 ; 令人馋涎欲滴的台湾小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演讲过程中他还给积极发言的同学送上了从台湾带回的特产——正宗牛扎糖呢 !
本次演讲活动在吴校长的关心、指导下,加入了同学点评的环节。请同学们对演讲同学就演讲过程中的表现进行评价并给予积极的建议。这一环节使得演讲的同学能够在大家的评价中得到鼓励与提高,同时也可以让听课的同学们在评价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附演讲同学的名单和演讲主题:
四( 1 )同学:郑博宇、杜景思
演讲主题:相声艺术
四( 2 )同学:毕天姿、马晓涵
演讲主题:各国国旗知识
四( 3 )同学:钟扬萨尔、李博杋、李胤宣
演讲主题:澳大利亚的习俗与动物
四( 4 )班同学:李佳桐
演讲主题:动漫里的知识
四( 5 )同学:李家冀
演讲主题:台湾之行
四( 6 )班同学:王文博、朱俊其
演讲主题:乐高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