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开展“好书我推荐”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年 04月 10日 浏览: 打印

好书我推荐,成长书相伴!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好书我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草长莺飞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五届阅读节。作为这次阅读节的序幕,“好书我推荐”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在 3 月份的图书推荐月中,同学们将自己平时喜欢读的书籍推荐给本年级或者其他年级的同学,共同分享书中的知识和读书的感悟,并且动员了许多家长为大家推荐对同学们成长有意义、有价值的好书。推荐的书目经过各班图书管理员的精心整理,已经以展板的形式展览给大家看啦!学校还会对入选书目的推荐者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为大家做出的贡献!
 这次“好书我推荐”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使大家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也为图书馆今后购买图书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希望同学们保持参与活动的热情,在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中继续积极参与!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读书环境!让好书伴随我们成长,使我们更加自信地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