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阅读节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5月 04日 浏览: 打印

2016年4月22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九届阅读节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吴校长首先对学校开展的一系列阅读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吴校长非常深入地阐述了阅读的意义,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阅读之中。

他讲到,为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促进学生阅读能力的发展,学校进行了长期多方面的探索。从亲子阅读到同伴阅读,从“推荐与捐献图书月”“阅读月”,学校大力倡导学生课外阅读,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提高学生课外阅读的实效性,切实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使学生在书籍的影响下健全人格,健康成长。

在学校的积极倡议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协助下,我校已形成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同学们读书的热情日益高涨,班级的阅读量不断提升。吴校长为二、三年级阅读明星班颁发奖状。二、三年级阅读明星班:二(2)班、二(3)班、二(4)班、二(5)班、二(6)班。三(1)班、三(2)班、三(4)班、三(6)班。马校长为四、五、六年级阅读明星班颁发奖状。四、五、六年级阅读明星班:四(1)班、四(2)班、四(3)班、四(4)班、四(5)班、四(7)班。五(1)班、五(2)班、五(3)班、五(5)班、五(6)班。六(1)班、六(3)班、六(4)班、六(5)班。吴校长还为参与“好书我推荐” 以及“我为同学捐本书” 活动的六个年级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马校长也为图书馆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至此,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九届阅读节颁奖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