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姜巍 发布时间: 2023年 09月 15日 浏览: 打印

根据北师大党委组织部、我校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第二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于9月5日和9月6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党小组长李杜芳同志和尹俊尚同志主持。党员在小组内逐一发言。每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讲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出个人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第二支部党员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小结,也是开启后续学习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党员们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