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总结回顾 砥砺前行——我校召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媛 发布时间: 2022年 01月 17日 浏览: 打印

2021年的工作已至尾声,为加强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教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1月13日中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总结,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

首先,刘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新年贺词。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1年的重大辉煌事迹,寄托了在新的一年里对祖国、人民,乃至世界的美好期望,犹如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为党员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指名了前进方向。

接着,刘莹同志向全体党员做总结和述职汇报。2021年,第一党支部紧跟上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心工作,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和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评议,结果显示支部工作得到了支部党员的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支部的工作。

展望2022年,第一党支部继续加强支部建设,笃行不怠,共同努力,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继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成果效果转化上再发力,加强对于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机制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