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姜巍 发布时间: 2022年 01月 23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1月12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孙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贺词共分为四部分,分别是历史与未来、吾国与吾民、世界与中国、牵挂与期盼。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慷慨激昂,令人心潮澎湃,向世人彰显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新的一年,我们要把奋斗牢记于心,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做奋斗哲学的践行者,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结出丰硕果实。“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随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孙彬主持。孙彬代表支委会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和汇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学习形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三是具体落实总支其他工作。如继续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完成党史学习简报整理上交工作;组织党员爱心捐款等工作;四是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大会的最后一项内容是,请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工作和支委会工作进行评价,并且征集党员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跟随党支部工作总结,这一年的学习和活动场景又浮现在党员们眼前,历历在目。我们既要回顾过去,不断反思,也要面向未来,勇于开拓与前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双减”工作的开头之年。我们相信,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