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姜巍 发布时间: 2022年 03月 04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3月1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孙彬主持会议。

孙彬在会议中提出,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拥护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己所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孙彬向全体党员宣布了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本学期,支部会继续以北师大组织部的组织生活指南为依据,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加强党员学习,努力丰富学习形式。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课后服务。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巩固提高学校“双减”工作水平积极作出应有贡献。另外,根据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所梳理的支部工作改进方向,支部已经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持续推进。孙彬还大致介绍了各月的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活动设想。

会议上,孙彬还就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对党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要求。如学生活动区域图要熟记,发现校园安全细节要及时提醒,偶发伤病处理流程要熟知等。安全教育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孙彬号召全体党员在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生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会后,各位党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