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共产党员党员献爱心” 捐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07月 13日 浏览: 打印

为了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师大党委的号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日至7月6日,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共产党员党员献爱心”活动。

所有爱心捐款,主要用于北京市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

202107131419550972.Jpeg

经过党总支统一部署,在两个党支部的配合下,捐款活动得到全校党员老师和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迅速完成了活动的宣传、捐款、统计汇总和捐款上缴工作。全校共有46位党员和5名积极分子参加捐款活动,共计捐款5350元,其中第一党支部捐款2600元,第二党支部捐款2750元。7月8日,实验小学党总支将捐款按指定要求交至大学党委。

20210713141955133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