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姜巍 发布时间: 2023年 03月 20日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根据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及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会的审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学校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宋宸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青年委员白英同志主持,北师大党委组织部金秀荣同志、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吴建民,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接下来,预备党员宋宸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转正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汇报完毕,宋宸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宋宸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对宋宸同志入党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宋宸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工作上主动担当,勤奋踏实,虚心学习,任劳任怨。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宋宸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宋宸同志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关怀,表示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愧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彬同志讲话。孙彬同志肯定了宋宸同志思想与行动上的表现,认真完成和落实工作,在业务方面有一定的教学管理能力。同时也希望宋宸同志能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向成为各级骨干教师的方向努力,并与同事多沟通交流。孙彬同志表示,今天的转正会也是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的一次教育活动,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吴建民同志祝贺宋宸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希望宋宸同志尽快熟悉业务,树立更高的目标,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长和智慧,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北师大党委组织部金秀荣同志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世只有一次,但是思想上入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宋宸同志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员思想意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并在北师大实验小学的优秀平台发挥自己的作用,给青年同志做榜样。党员转正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