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媛 刘莹 发布时间: 2023年 03月 08日 浏览: 打印

2023年3月3日,根据北师大党委组织部要求,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2022年工作述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支委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工作,并收集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莹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她从党支部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回顾等方面系统地展示了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支部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引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丰富学习形式,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开展“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工作;加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加强党群沟通。刘莹同志还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第一党支部将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实践,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奋力开创学校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此次述职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突出了党支部落实的职责任务。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与梳理为新一年开启新征程、进一步落实好党支部工作目标和任务奠定了基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发挥示范作用,砥砺初心,坚守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媛 刘莹

图片:刘媛

审核: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