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选举工作事宜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刘媛 刘莹 发布时间: 2023年 03月 29日 浏览: 打印

2023年3月28日,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商讨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一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4月26日由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现已任届期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及文件精神的有关规定,第一党支部将于4月份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认真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多次召开会议,学习北师大党委下发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并本着科学严谨、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根据换届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结合支部全体党员的实际基本情况,确定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条件、酝酿提名办法等,为举行换届选举做好了准备工作,也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