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中共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11月 30日 浏览: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青年委员贾红斌同志主持,北师大党委组织部魏天经老师、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吴建民出席了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程雪莲同志向党组织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需要对党说明的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表达了请求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

接下来,程雪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马骏同志和陈延军同志向大会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余杰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对程雪莲同志的政治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程雪莲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家认为,程雪莲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工作认真负责。经过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支部宣传委员刘媛同志宣读决议:同意接收程雪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程雪莲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她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认可,这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会牢记自己的责任担当,铭记党员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要向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讲话,她说道: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程雪莲同志的加入为第一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她,也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不断打磨和精进,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实验小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吴建民同志表示,成为党员就意味着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希望程雪莲和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北师大党委组织部魏天经同志在党员发展大会最后的讲话中说,每一次党员发展大会都是党员们的一次深入学习,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集体中发光发热,积极服务于学校。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