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10月 11日 浏览: 打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继续为家长和学生开展认领丢失物品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支部发起报名不到半小时,名额就已报满。9月29日,李红霞、周欣两位党员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将失物招领处的失物分类整理,经过整理,失物招领处整齐有序,失物各归其所。

整理之后的失物招领处

9月30日早7:40,宋宸、李杜芳、陈晓娟三位党员就早早来到学校南门外,将失物摆放整齐,并帮助家长寻找丢失的物品。支部书记孙彬、组织委员尹俊尚也到场协助。党员老师们虽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看到家长们找到了遗失的物品后,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

党员老师在学校南门外整理失物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员教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