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媛 发布时间: 2024年 01月 18日 浏览: 打印

2024年1月16日,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2023年工作述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支部书记、支委会评议考核,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收集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莹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回顾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她从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其他工作等方面系统地展示了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过去一年,我校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支部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政治铸魂,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从党员学习到志愿服务行动,一系列活动中,我们看到实小的党员教师在学习中不断进步、精业敬业的精神风貌。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本次述职总结突出了党支部落实的职责任务,也为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为我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媛

图片:余杰、刘媛

审核: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