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祝贺实验小学跳绳队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3月 12日 浏览: 打印

    祝贺我校教工跳绳队在北京师范大学“三八节”跳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3月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三八节跳绳比赛激烈进行。

       

    今年的跳绳比赛我校积极参加,派出三支队伍参赛, 50多名教工积极参加训练活动,老师们利用课间操及放学后的时间积极训练,参赛队员以中青年教工为主,也不乏老将,其中50岁以上9名,王莹副校长、马骏副校长都争相上阵。

      队员们在3分钟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吴建民校长带领全校教工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我校一队以301跳荣获一等奖,二队以243条荣获二等奖,三队以218跳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还培养了一批青年队员,锻炼战术技巧的同时加强队伍的团结配合能力,相信我们来年再战,一定争取更好成绩!

      实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