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实验小学积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绘画摄影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9月 27日 浏览: 打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绘画摄影展”在主楼四季厅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入选作者及学校各部门工会、社团协会教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参展作品贴近时代、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题材新颖,不同风格的作品交相辉映,展现了多样化的艺术魅力,抒发了北师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反映出北师大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我校90多位教师积极投稿参加书法、摄影、绘画展,19位老师的作评入选,显示出我校教师出色的书法、绘画、摄影水平,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观摩交流,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