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党支部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我校未来科技城分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年 05月 04日 浏览: 打印
党支部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我校未来科技城分校
4 月24日,党支部组织三十位退休教师,参观了位于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的第一所北师大实验小学分校——未来科技城学校。
退休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北京农业嘉年华展馆,在参观的中感受北京农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随后老师们来到了北师大实验小学未来科技城学校,受到了王莹校长和分校教师的热烈欢迎。王校长为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分校的建设及发展现状,又带领老师们,走进了教室、办公室、图书阅览室、学生活动室以及各个专用教室,退休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为分校点赞。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休教师年龄最大的84岁,有几位老师是从1958年建校就在实验小学工作,在老师们的交流中时时洋溢着对实验小学的浓浓深情,感谢老师们为我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