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记北师大实小2019级4班首次户外亲子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11月 25日 浏览: 打印

随着太阳一天天升起降落,孩子们一天天上学放学,北师大实小2019级4班的小豆包们入学就要两个月了。 两个月来,孩子们逐渐适应了小学生活,还交了好多新朋友。

10月26日,秋意盎然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9级4班的家长和孩子们。 泛黄的树叶,渗红的树叶,交错在一片片绿色的树叶中,再配上孩子们五颜六色的衣服和童真的笑脸, 真是一幅美丽的画。

201911251036508524.Jpeg

一到森林公园,家长们齐动手摆野餐垫、支帐篷 …… 忙得不亦乐乎!郑与非妈妈给大家介绍了家委会,我们抓住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笑意涌在每个人的脸上,个个精神焕发,神采奕奕!

201911251036507946.Jpeg

接下来, 孩子们开始了跳绳比赛。比赛分成四组。只见那花花绿绿的跳绳被孩子们甩得上下翻飞,孩子们的脚底就像装上了弹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轻盈得就像一只只机灵的小鹿。有的孩子还不停地变换着花样,忽而双腿跳,忽而单腿跳,忽而往前跳,忽而向后跳。有的像小蜜蜂跳八字舞,有的像敏捷的燕子在疾飞。 看得家长们眼

花缭乱!

201911251036502092.Jpeg

随后, 孩子们进行了足球点球大赛。 大家踢得热火朝天。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守门员两腿弯曲,身子弓着,眼睛里透出一种冷静和沉着,给人一种严阵以待的阵势。队员们飞起一脚,直射对方的球门。 球在孩子们的脚下自如的运转着。不一会儿又是一个精彩的进球。看照片,我们这动作是专业水平啊!

201911251036501614.Jpeg

接下来是诗词大会,大家说一句带“春”的诗句。脱口而出的”春眠不觉晓”, 刚刚学会的“二月春风似剪刀”,紧接着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一首首诗词,从孩子们的嘴里飞出来,抑扬顿挫的声音洋洋盈耳, 洪亮的读书声缭绕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上空。在孩子们朗朗的诵读声中, 我们仿佛看到了春天的花红叶绿, 闻到了春天泥土的芬芳, 听到了春雨的淅淅沙沙,和小鸟的叽叽喳喳……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不知不觉太阳就要下山了。家长给孩子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孩子们捧着奖品, 个个美滋滋的。

今天,我们在一起,欢歌笑语,书声琅琅。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在班主任李老师的带领下,度过我们美好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