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8)班春游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5月 12日 浏览: 打印
    五月的阳光一下子唤起了一( 8 )班学生亲近大自然的热情,班主任魏老师和家委会在短短三天里就筹备了周末出游计划。 5 8 号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全班 34 名同学一起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第一期的亲子训练营活动。
    金属雕塑前,家长与孩子们手拉手做起了“买东西”与“松鼠找窝”的游戏。生动的手语、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与爱护大自然的绿色理念都让学生受益匪浅。草地上,学生的自我介绍不仅拉近了每个家庭的距离,更重要的培养了学生的自信与表达能力。此外“小马过河”与“感谢妈妈”让学生体会到了父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
      头顶着喷泉的水滴,胸前佩戴着笑脸的徽章 ,学生们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这次春游乐活动。相信一( 8 )班的同学们会把游戏中“自信、互助、团结与理解”带到每一天的集体生活中,犹如春草一样焕发勃勃生机、在快乐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