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五年级召开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9月 21日 浏览: 打印

9月20日上午,全体五年级同学在A楼五层报告厅召开了主题为“加强自身修养,共创美好未来”的年级大会。本次大会同学们讨论了2个话题:“课外书我们应该读什么?”,“课间活动我们应该做什么”。

首先由语文教研组长王艳玲老师带同学们讨论了为何阅读?阅读什么?怎么阅读?由“腹有诗书气自华”说起,王老师带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爱读的书,介绍了专家、名人对读书的看法,推荐了有效的读书方式。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记录,收获良多。

接下来年级组长徐欣老师与大家交流了“课间活动我们应该做什么”,邀请大家设计课间10分钟活动方案。听了徐老师介绍外地一些学校因不讲秩序而发生过的踩踏悲剧,同学们感叹之余也暗自警醒。徐老师随即倡导各中队推选同学,成立“自我管理委员会”,协助老师维持课间秩序和楼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