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六年级召开军训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0年 09月 10日 浏览: 打印

   99日上午,我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以“树立理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军训动员大会。

   会上,王校长以《哈佛家训》中的故事为例作了精彩发言,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勇敢面对各种挑战,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为自己的未来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对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提出了期望。六年级史玮老师从军训的实际情况出发,从物质准备和心理准备两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军训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军营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班主任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困惑。

本次大会对刚刚升入六年级的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军训的动员,更是一次对自己身心健康和生活理想的教育,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下,不仅能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更能为自己六年级的小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