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三年级观看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12月 09日 浏览: 打印

根与芽小手拉大手 做公益我们一起走

------三年级观看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

12月1日上午,北师大“绿烛”根与芽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与我校三年级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在观影前,大学生朋友为三年级同学介绍根与芽环境教育组织的由来与发展状况。

《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由美国、中国、英国联合拍摄的动物纪录片,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周迅中文解说。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我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大熊猫、雪豹、金丝猴3个中国珍稀野生动物家庭的暖心成长与生命轮回的故事。2016年9月23日,该片获得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传媒荣誉“最佳纪录片”奖。

观影后,大学生朋友还组织小同学们进行了观影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吴校长在百忙之中,陪同三年级小同学一起观看影片。

   在本次活动中,三(3)班田泽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由他发起的“大象的爱根与芽”环保社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