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年级举行“入学百日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1月 04日 浏览: 打印

12月28日至29日,在我校A楼的风雨操场,2016级全体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入学百日庆典”。我校一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百日庆典”活动,在以往展示新生入学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的基础上,融合了学科评价,期望孩子们能够从活动中感受到自己入学以来的变化,感受学习的乐趣,体会集体合作的温暖,以及收获成长的快乐。本次活动涉及7个学科,每个学科都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帮助孩子体会到成长的快乐,语文学科设计了小猴捞月,小猫钓鱼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数学学科用虚拟的小超市,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会应用;英语学科寓教于乐,传唱英文歌曲更是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美术学科的小小设计师,尊重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艺术设计;体育将数学融入到闯关活动中,科学学科的小实验吸引孩子们久久不愿离场,音乐学科的歌曲更是响彻整个活动现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离不开教师团队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家长志愿者更是全程参与,与孩子们一起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一年级小学生开心的笑脸,庆祝着一百天以来,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他们成为了校园里新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