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活力青春,梦想飞扬——五年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4月 24日 浏览: 打印

北京的四月,春意盎然,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A楼五层报告厅里,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出活动正在进行,这不是普通的演出,是青春与梦想的碰撞,是心灵与心灵的共鸣。

这是为五年级学生“活力青春,梦想飞扬”主题教育量身定制的活动,这次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北京呼唤心灵残疾人艺术团演员都是些十七八岁的孩子,他们比同学们大不了多少,他们当中有看不到的、有听不见的、有肢体残缺的,但是他们却一样拥有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激昂的青春梦想,他们热爱生活,渴望艺术,努力在黑暗中体味光明, 在无声中感悟音律, 在残缺中寻求完美,演绎着生命的辉煌。他们坚强感动着台下的学生,他们的坚持激励着大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都异常地专注, 他们投入地欣赏着,聆听着,每当一个节目结束后,学生们都会用心的给予演员们一个个真挚的微笑,一份份暖融融的爱,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鼓励着他们。在活动的最后,五年级全体同学为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献上了一首排练多时的手语歌——“感恩的心”。同学们倾尽全力用自己的肢体表达着他们所有的情感,更有些人悄然泪下。

这次的活动很多学生都非常感动,可见活动真的震撼了他们的心灵,看到学生们的收获和成长,老师们很欣慰。希望每一位在场的青春少年他们今后的人生都能充满阳光,充满欢笑,希望他们的梦想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