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小学2022年“Harmonious School & Happy Life 和谐校园•美好生活”中英文合唱展演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3月 29日 浏览: 打印

亲爱的三、四年级同学们:

你们好!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22年“Harmonious School &Happy Life 和谐校园•美好生活”中英文合唱展演活动即将再次拉开帷幕!

童声合唱常被喻为是“天籁之音”,以纯净、清脆、明亮、甜美的声音展现出纯真、自然、和谐的艺术魅力。

“童心向党”,让你们的童年在党的关怀下更加灿烂,在动听的歌声中飞扬;“筑梦中国”,让你们的梦想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在祖国的怀抱中绽放!

我们期待每一位同学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活动中来,更欢迎热心的爸爸妈妈们参与并支持我们的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