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花开忆童年,梦想再起航——记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6级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 作者:六(5)豆天乐 蒋帅 发布时间: 2022年 01月 05日 浏览: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六年级全体师生在A楼五层报告厅举行“花开忆童年,梦想再起航”元旦联欢会,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喜迎新年的到来,精彩的联欢会在主持人王艾煊、李泽阳、董恩喜、李宇辰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序幕。

演出过程中,吴校长和学校领导也来到会场并向六年级全体同学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每个班级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六2班谢承越、赵昕塘等人表演的管乐合奏《嘀哩嘀哩》和《我只在乎你》,美妙空灵的音乐给大家带来了听觉享受;而5班的管乐合奏《海德威变奏曲》将大家带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台下的同学们都忍不住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很快就掀起了联欢会的第一个小高潮。六1班、六2班、六4班的管乐团成员表演的管弦乐合奏《勇往直前进行曲》,他们手指灵动飞舞,整齐的演奏,带给我们每个人美的享受。

4班叶籽汐的《Love to hate me》,用酷炫的舞姿和美妙的音乐令我们陶醉其中;当然5班和6班的女生们也展示了不同风格的中国风舞蹈;5班的全体女生还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他们漂亮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舞步,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年少的朝气,精彩至极!

大家也肯定都被爸妈叫过“熊孩子”,一声“熊孩子”,我们听出了其中的无奈;一声“熊孩子”,我们也听出了其中的宠爱。六3班徐川讲起相声——《趣说“熊孩子”》,生动的语言让台下的观众听得捧腹大笑。还有许多精彩的语言类节目,1班带来了漫才《荒岛求生》,3班准备了精彩的舞台剧《邹忌讽齐王纳谏》,4班同学带来了小品《开学啦》、《冬奥梦之队》和《体检中心》,他们表演得活灵活现,引起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笑声。

临近期末,我们的学习迎来了知识的大丰收,5班的同学徐敬涵带来了二胡独奏《庆丰收》,观众们仿佛感受到了农民们丰收的喜悦。1班同学陈睿康带来的魔术表演《纸牌魔术》,扑克牌到魔术师手里就能变成做魔术的完美工具,台下的观众充分的领略了魔术的魔力。

作为北京的小孩,灰墙灰瓦的北京胡同是我们独特的记忆,4班同学郑清妍带来的独唱《北京胡同》,同学们伴随着美妙歌声,仿佛走进胡同的故事,更加喜爱我们的城市。作为这次冬奥会的主办城市之一,我们用精彩的小品《冬奥梦之队》和歌舞《一起向未来》,表达了我们对冬奥会的期待和喜悦。最后2班的同学合唱《时空》,仿佛开启时空隧道,见证共和国一路走来,见证今日祖国之强盛。

少年,是精神矍铄的飒爽英姿;少年,是不解愁滋的纯真笑脸;少年,是肆意飞扬的万千思绪;少年,是不知疲累的奋力争先。六6班等人带来了最后的大合唱《少年》,每个人脸上的纯真笑容都表达着对实验小学的美好祝愿!

新年联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青春活力彰显了少年的风采,感谢所有参加演出的同学,也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新的一年祝愿敬爱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亲爱的同学们天天开心,学业有成,健康永远!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六(5)豆天乐 蒋帅

供稿:张晓艳 蒋帅

摄影:甄岳鑫老师,六年级组全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