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助力防疫——六年级学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 12月 20日 浏览: 打印

六年级学长“感恩母校,志愿服务”一直在行动。前段时间,我校很多同学都主动接种了新冠疫苗,在校园里筑起疫情防控屏障,为了鼓励接种疫苗的同学们,学校给每个接种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纪念品。

为了尽快能将纪念品发放到每个同学的手中,部分六年级学长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投入到纷繁的工作中,从纪念品的清点,到分发,再到送至各班,以及售后的调换服务都认真完成,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每个“防疫小勇士”都感受到学校的心意。

志愿学长感受:

走进大队部,我看见很多纸箱内整齐地摆放着小夜灯。原来,我们“抗疫小战士”的奖品就是漂亮的小夜灯!老师组织我们给每个班按照人数分配小夜灯,于是,我们将一盒一盒的小夜灯,装进袋子。没过多久,我和其他小伙伴就发现,袋子不够了。老师又找来了小一点的袋子,但是很快也用完了。正在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同班同学戴张旭眼疾手快地发现白板后面有一些纸箱,在经过老师的同意后,我们便用起了这些纸箱。正准备往外拿小夜灯的时候,我发现礼品原箱里剩下的小夜灯数与一个班的人数刚好相等。那一箱的小夜灯就直接发给这个班了。我们发现这样不仅省时而且省力。原来,分礼品也是需要动脑筋的。

看着小夜灯上写着“抗疫小勇士,安全你我他”的字样,我想,我们每一位打了疫苗的同学,就像有一个“大白”在暗中保护着我们一样!让我们能健康、安全地度过校园中的每一天!

希望六年级学长志愿服务,如同“大白(●—●)”一样温暖而贴心,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感动!

撰稿:蒋帅 徐知行 戴张旭

摄影:陈梅 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