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重温经典游戏 嗨翻精彩课间 ——二年级开展学科整合暨期末评价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6月 27日 浏览: 打印

快乐、有序、文明的课间是同学们强身健体的绚丽舞台,是大家放飞身心的快乐驿站,它能为美丽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乐趣。本学期,我校二年级的学科整合活动围绕“重温经典游戏 嗨翻精彩课间”展开。一学期来,我们在课堂上分享了“丢沙包”、“跳皮筋”、“抓羊拐”、“挑棍儿”、“编花篮”、“翻花绳”、“华容道”等传统经典游戏的种类、玩法……课间,我们行动起来,一起感受经典游戏的魅力。大家在游戏中强化了规则意识,补充了我们课间活动器材,通过缝沙包,还锻炼了动手能力,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的经典游戏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经典游戏嗨翻课间,快乐游戏充满校园。

   6月25日,各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结合手册,在游戏的同时,完成了各科评价内容,既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知识。希望同学们把这些经典游戏不断传承下去,让课间十分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