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年级举行预备少先队员授章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年 04月 16日 浏览: 打印

一年级预备少先队员授章仪式

2007412下午一年级全体师生集会,举行了一年级预备少先队员的授章仪式。每班评选出了15名预备少先队员,在全体同学嘹亮队歌的伴奏下,由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亲手为他们佩戴上“预备少先队员”奖章。获奖同学倍受鼓舞,其他同学也跃跃欲试。授章仪式后王校长和大队辅导员杨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每个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加入少先队。

加入少先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生一次的重要事情。如何抓住这个教育契机引导学生健康发展;并对学生的不良行为进行矫正是一年级每位班主任目前的重点工作。为了配合入队教育,一年级各班主任从开学初便在年级组长臧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形式的“我的入队历程” 系列活动。本次预备少先队员授章仪式把入队教育更加深入,掀起了又一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