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要入队我知道”——一年级举行少先队知识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7年 04月 06日 浏览: 打印

“我要入队我知道”

——一年级举行少先队知识朗诵比赛

2007年4月5日下午,一年级成功举办了“我要入队我知道”朗诵比赛。

加入少先队是每一位小学生最骄傲、最光荣的事情。开学初,年级组就结合少先队大队部的工作在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队前教育活动,并且给每位同学印发“我要入队我知道”的少先队知识资料,各班班主任利用晨检和班会时间为同学们讲解,通过活动同学们更加热爱红领巾了。

今天,同学们带着能够早日加入少先队的美好愿望,参加了年级组组织的“我要入队我知道”朗诵比赛。看,孩子们朗诵的多么认真啊!

通过比赛,每班评选出了15名“我要入队我知道”朗诵之星,并颁发了喜报和奖品!

活动结束时,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去了良好祝愿,希望大家热爱祖国、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