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来,看看我们四(2)班的温馨教室吧

来源: 作者:四(2)班 刘治尧 发布时间: 2022年 11月 02日 浏览: 打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你们若有空就来我们四(2)班的教室看看吧!

一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如镜子一般的窗户,如果不是有窗框,真的感觉像没有玻璃一样;一排排排列整齐的蓝色桌椅像是蓝色的海洋,而我们像极了海洋里自由遨游的鱼儿。

讲台边的书柜上和窗台上摆放着同学们争先恐后从家里带来的各种鲜花绿植,有绿萝、有君子兰、有八宝树、有虎尾兰、有吊蓝、有滴水观音、有常青藤、有长寿花……看!一支常青藤从窗边垂了下来,仿佛正伸出手想拉住我们,而我们又像极了生活在植物园里的各种小动物,活泼可爱、身心愉悦、无拘无束……

墙上贴着的“争当学习小标兵”、“优秀手抄报”和“班规”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做汲取知识的小鱼、遵守纪律的小猴、热爱劳动的蜜蜂,积极健身的小马、充满爱心的小象……

当上午的阳光透过窗棂洒在花儿一样的脸上时,教室里是安静的;当下课铃声叩响了植物园的大门时,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老师们,同学们,来我们四(2)班这个充满爱的温馨教室看看吧,花儿正与我们一起微笑着迎接着大家的到来……

撰稿:四(2)班 刘治尧

投稿: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