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异彩纷呈辞旧岁 欢声笑语迎新年 ——三2班线上新年联欢会

来源: 作者:冯周南同学 发布时间: 2023年 01月 10日 浏览: 打印

12月30日,三(2)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年联欢会。特殊时期,老师和同学们不能在学校相聚,但是并未阻碍大家的热情,老师、同学们和家长共努力、齐上阵,线上联欢会同样热闹。

本次联欢会突出了几个“新”字。首先是形式“新颖”,联欢会以小组为单位推荐节目和主持人,既显示团队力量,又让更多的同学来挑战主持人,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提前演练节目、制作道具、准备服装,仿佛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回到了熟悉的班级,回到了并肩作战的日子。

其次是节目“新奇”。本次联欢会,同学们吹拉弹唱、各显其能,除演奏类、歌唱类、舞蹈类节目外,还有首次出现的魔术和配音节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小组全员上场,每位队员都有表演,每个节目都无比新奇,极具吸引力,也都饱含着同学们的汗水、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可以说,是三2班全体师生共同贡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联欢会。

第三是感受“新鲜”。线上联欢会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邀请家人一同观看,同学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还是家人们的讲解员,这种“身兼数职”的感受史无前例、绝对新鲜。当熟悉的脸庞出现在屏幕上,每个“演员”倾情演出,精彩程度不亚于春晚。

联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虽然大家都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但是更多的是对新年的期待、对彼此的祝福,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

撰稿:冯周南同学

摄影:牛广华老师

供稿:牛广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