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2班学生致全校老师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12月 23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的冬天,北京的疫情形势再度严峻,实小师生也再次开始居家学习生活。在此期间,四2班的同学们每天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隔着屏幕接受老师们的悉心教导。随着疫情铺开,大家获悉有些老师病倒了,有些还带病坚持上课。为了寄托对老师们身体健康的关心和他们无私付出的感激之情,四2班全班同学自发地为老师们制作了一张贺卡,“寄给”全校老师。老师们,您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居家了,居家让我们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拉远了,我们只能在屏幕前与老师们在线上相聚。但我们有着共同的抗疫之心,尽管距离拉远了,而我们的心却更近了。

在学校,老师们既要给我们上课,又要为我们批改作业,并且无时无刻不关注我们的健康与安全。居家后,老师们的任务丝毫不减于线下学习,甚至多了一份在手机上检查作业的任务。在疫情的侵袭与教育业务的夹击下,我们有的老师生病了。可是老师没有因为生病而不给我们上课,而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坚守在岗位上,从没落下一节课,冰冷的屏幕前,出现的总是老师们热情洋溢的笑脸……

作为学生,我们感谢您,感谢您的教导。是您,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是您,陪伴我们走过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会好好学习,汲取更多的知识,努力探索未知的未来。我们坚信,我们一定有勇气、有智慧,既能仰望星空,也能脚踏实地的去探寻更多的奥秘,战胜包括病毒在内的一切困难,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真诚地向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期盼幸福、快乐、健康每一天都与你们相伴!

敬爱的老师们,期待与你们早日相聚在美丽的实小校园!

恭祝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四2班全体同学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