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年级四班举行“瑞兔迎春”线上新年联欢会

来源: 作者:二4班家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 12月 31日 浏览: 打印

2023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二四班在线上举行了“瑞兔迎春”新年联欢会,老师同学们线上团聚在一起,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共同辞旧岁,迎新春。

联欢会始伊始,吴建民校长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班主任郭金玲老师寄语全体同学,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

接下来,两位小主持人白思谦和苑星语用精彩的主持开启了新年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共有19个节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主持人 白思谦)

(主持人 苑星语)

线上“云”演出的过程中,同学们用丰沛的热情献上精彩的表演,节目内容包括歌曲、语言类节目、器乐演奏、舞蹈、功夫操等,演出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表达了迎新年的主题!

演唱类节目

语言类节目

演奏类节目

魔术表演

舞蹈类节目

联欢会还特设立了互动环节“猜猜我是谁”,选取了各位同学小时候的照片,让大家增进了解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为正常演出增添了欢乐的热度。

新年是新的起点,让我们期待新的一年里朝着更远的方向起航,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二年级四班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撰稿:二4班家委会

供稿:郭金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