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四年级5班全体同学致老师们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12月 28日 浏览: 打印

各位亲爱的老师:

疫情来临,暂停了正常的教学生活,开启了线上的学习方式。尽管冬季严寒,但课堂依旧温暖。在这一段时间里,老师们坚守在屏幕前,以勤恳负责的态度和精神,用心讲好每一堂课,叮嘱我们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班级群中随时更新各类通知、要求、提醒、链接;每节课后,老师们及时布置作业和学习任务:班级小管家的提示音、手机屏幕里电子版的批阅记录……无论是红圈圈还是点赞的大拇指,都是对我们学习的牵挂。老师们以行动诠释责任,用付出守护我们的学业。
最近,很多老师感染了病毒,课堂上伴着咳嗽声、喷嚏声、嘶哑声,屏幕连接两端的你我,连接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更连接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不一样的课堂,同样的温暖,让我们心怀感恩,向线上教学最美的身影——致敬!您辛苦了!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每一份付出都应被铭记。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四年级5班全体同学在云端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感恩,祝福各位亲爱的老师幸福平安,年年岁岁身常健,负岁年年春草长。
四年级5班全体同学
2022年12月23日